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養】Dreamhound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凝霜,親膚性高

2017041717:15

我一直在尋找能夠強力鎖水,親膚性高且無添加防腐劑等化學有害物質的保濕系列產品,肌膚吸收到需要的養份,才能有健康的膚質
其實保濕也是我最注重的一區塊,保養從最肌底的保濕做起,因為自己屬於混合性肌膚,常常雙頰乾燥缺水需要保持滋潤,只要天氣一變化就有點脫皮狀態,真困擾的問題


最近接觸到了一款很符合我的需求,且不錯的保濕系列產品,我個人蠻喜愛的,接下來就讓我來和各位分享吧L(^o^)」

Dreamhound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凝霜,產品皆以植物性天然成份組成的親膚原料
《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產品》,取自於墨西哥有機的仙人掌萃取出來的液體,成份內包含(小分子玻尿酸、卵殼膜精粹等……)

因為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產品很天然,所以很溫和,敏弱肌膚朋友都適用唷~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  30ml
其實這瓶精華很簡單,它就是活化肌膚,修護舒緩跟深層補水保濕,簡單來說它就是一款抗敏保濕精華液
這不添加酒精.礦物油的精華,有一股馥柔的香氣,聞起來好舒服



我會推薦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最主要是覺得它使用起來肌膚無負擔,它的主要訴是產品堅持天然植物萃取、產品通過SGS檢驗、不含防腐劑PARABEN、不含酒精、不含礦物油、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使用的成份也都很簡單,除了仙人掌植萃之外,就是一些像是小分子玻尿酸,軟殼膜精粹等保濕為主的成份

這款保濕精華推開後好滋潤,它的質地很透明,水潤,推開後轉化為水,很迅速就會被肌膚吸收



每日早晚將臉部清潔乾淨後,擦點化妝水,然後使用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來加強肌膚水潤度,它含有智慧性保水因子,保濕效果長達24小時



它能夠達到滋潤,它能淡化細紋,讓乾燥角質更為緊密,在我肌膚較脆弱的時候使用,擦起來更是無負擔,不會覺有刺激感



以按壓輕拍的方式來引導吸收,慢慢幫助肌膚打造穩定好肌底。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50ml

成份內含《墨西哥有機仙人掌精萃,小分子玻尿酸,甜菜鹼,維生素B5》能由內而外滲透入肌膚的角質層內,達到高效保濕鎖水機制,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屏障

使用方法:於每日早晚於精華液後,取適量於手心,輕拍按摩在臉部及頸部肌膚。 


 
比起前一款的精華液,保濕凝霜的質地較厚重一點,但雖然滋潤,不會黏膩感



由內而外,再由下而上輕輕的按摩+拉提動作,讓凝霜能充分被肌膚吸收



如果肌膚比較乾燥的人,可以選擇使用這款保濕凝霜來加倍鎖水

我很喜歡在妝前使用仙人掌保濕系列產品,上起妝後,妝感更服貼又持妝。



我最喜歡的就是在使用過後,肌膚的細緻度會大大提升,使用過後肌膚保水度提高不少,整體來說表現良好的系列保濕產品

很推薦肌膚比較敏感脆弱的朋友使用唷(^_-)


【貼心提醒】敏感應肌膚者,請在使用前先於局部肌膚使用,確定無過敏反應再於全臉使用。
使用後若產生過敏或皮膚異常現象時,請停止使用並洽詢醫生,如不慎誤入眼睛,請用大量清水沖洗眼部。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511033 號】


Dreamhound朵芮迷 官網 https://goo.gl/PdyqUq

Dreamhound朵芮迷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hound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61118000001&pid=6400&ppid=2" async></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