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2017兒童節連假第一天】板橋大遠百氣球展,魔術秀 真好玩

2017040123:17
兒童節連假的第一天我們來大遠百辦兒童卡順便逛逛,剛好九樓有展出氣球展,來瞧瞧嘍~


氣球拱門有著五顏六色的大小氣球連接而成

穿越它以後就進入氣球展內



首先看到的是101大樓


泡溫泉


紅色氣球拱門


我愛歐爸


紅色的龍


漂亮的格格



熊貓登場


國慶日小憲兵獅身面像


巴黎鐵塔


女神


再來我們來到了射氣球的遊戲區,只要射中穿越其中一個小方塊,即可得到獎品


獎品就是這個氣球棒子,可以自由選擇想要的顏色


妍:我要紅色,我是女生所以要紅色


再來下午3:00,七樓有魔術表演
大哥哥表演好精彩,一下變出彩帶,一下變出娃娃


小朋友感覺好有趣,一直拍手歡呼


就連小卉也被吸引過去了,一直盯住看

魔術時間大概只有30分鐘,孩子們從頭到尾都好開心

結束時大哥哥做氣球發送給每位小朋友 妍說他要劍,超級開心的啦~
後來我們一家四口來去ikea玩玩,順便去買東西,晚餐吃妍最愛的旋轉壽司,度過第一天快樂的連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