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小卉寶貝的【10m寶寶粥】超甜蘋果鯛魚粥

2017032814:48
小卉寶貝 (10個月2天)
媽咪我覺得鯛魚肉質很細嫩無刺,很方便又營養

於是今天一早心血來潮幫小卉寶貝煮營養的粥

小玉媽咪我做菜很隨興的,剛好冰箱有什麼食材就加什麼進來熬煮,份量也是自行調整的



這次的粥品多加了蘋果,這營養的水果近來熬煮



這次的食材有

高麗菜五片左右
牛奶洋蔥一顆
紅蘿蔔四分之一條
蘋果半顆
白米一杯
鯛魚一片
馬鈴薯半顆



最後加入了小卉的外婆熬煮的大骨蔬果高湯一包

電鍋的外鍋加入了兩杯水,跳起來後悶半小時



起鍋以後香味瀰漫整個廚房客廳,好香唷

熬煮的蠻入味的,媽咪我有偷嘗一口蠻鮮甜的



等涼了以後就用食物調理棒,將營養的蘋果鯛魚粥打成泥,裝入盒冷凍

雖然看起來很大鍋,但實際裝了以後只有8碗份量,也就是說只夠我們家的大食客《小卉寶貝》早晚各一碗 ,夠吃4天而已

週五再來煮新口味的粥品來給小卉下週吃吧~


分享這道不錯吃又鮮甜的寶寶粥品給大家參考唷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7-03-29 09:30 1F
  • 您好:

    小卉太有口福了~ 自己做才有這麼豐富又營養的寶寶粥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精彩生活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7-03-29 09:39 回覆
    謝謝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