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零食】可樂果起司系列 辛起司口味 Say Cheese~雙重新口感,好吃停不住

2017032801:15


《可樂果》是許多人兒時的記憶,吃了還想再吃的好滋味( ´▽` )ノ
偶爾吃上一包,會有回到小時候那種難忘的感覺
彷彿搭上小叮噹的時光機回到兒時

記得小學放學回家時,都忍不住到雜貨店買一包來吃,以前口味只有單一原味,但因應時代的潮流進步,聯華食品的用心不斷推出許多新口味,就是要顛覆大家的味蕾,給大家不一樣的新享受,讓人對可樂果更愛不釋手,吃了停不下來啊~

聯華食品的<可樂果>又推出新品了~
這麼愛可樂果的小玉媽咪我L(^o^)」當然要趕快來嚐鮮體驗一下新口味囉!



新推出的Say Cheese起司系列共有兩款-北海道起司、辛起司 ,兩種口味可選擇

其實這兩款在外包裝上十分好分辨,不用擔心在大賣場或超商會拿錯口味



這次要介紹的是辛起司 Say Cheese ,外包裝大紅色色彩鮮豔,完全就是走年輕化路線,新穎又搶眼,放在賣場貨架上十分吸引人注意

外包裝的《辛》字就感覺好像吃了會噴火的快感~
起司其實是我的最愛耶!
辣和起司的相遇,會摩擦出怎樣的火花,吃起來又會有怎樣的快感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打開,便飄出非常香濃的起司味,路過客廳的老公說:哪裡來的起司味怎麼這麼重⊙_⊙

嘿嘿~因為我正在嗑辛起司口味的可樂果咩~└(=^‥^=)┐
看來這包可樂果太香了,想要偷偷當宵夜很難不被發現=0=


辛起司口味可樂果又多了點"微辣"的口感,吃起來感覺味道較豐富.所以記得品嚐時搭配一罐飲品

可樂果最經典的就是在它的外型《螺旋狀造型》,一看便知道是我最愛的可樂果└(=^‥^=)┐很好辨認



吃起來香香脆脆的,入口後第一品嚐到超濃郁的起司香味帶點微辣的辛口感,讓我這個愛吃起司的人停不下嘴啊!卡滋卡滋地吃個不停!

可以看到在可樂果外層有明顯裹上一層起司粉,拿起來吃手指還會有沙沙感覺,吃完會很想要舔舔手指呢~



在家看電視或無聊時,來上一包來打發時間,也是朋友聚會時攜帶分享的最佳零食選擇



到戶外運動/野餐的時候,也可以帶上幾包當零食好方便,消耗熱量完後肚子有點飢餓時,來當作熱量的補充



辛起司可樂果,味道上有辛辣又濃郁起司口感,實在是太唰嘴了!

是休閒的最佳零食好夥伴!!
讓我在任何時候都可以來上一包,然後打電腦、看韓劇,就會不小心整包吃光光阿........



可樂果起司系列 辛起司口味的每一包為95G重大包裝,很適合大家一起分享



雖然每一包有518大卡,熱量不低,但因為太好吃,每一口都吃到得滿滿的起司味帶點辛辣,非常的涮嘴!
小玉媽咪真的常常一不小心一包很嗑完沒了=皿=好吃到抵擋不住

現在賣場及超商均有上市販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緊去購買來吃吃看唷~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心得,個人喜好和口味均不相同,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如果喜歡小玉媽咪的文章記得按加推唷,感謝大家唷
 


  •   酷比酷比 於 2017-03-23 14:37 1F
  • 可樂果真的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哈哈
  • 版主於 2017-03-23 14:42 回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