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養】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持續守護年輕肌膚的活力

2017032114:30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

現代的人不只追求抗老,凍齡也是必備條件之一。
如果可以,最好還能逆齡生長,讓自己越活越年輕
大家現在保養時應該也都追求這樣美好的境界



這次要來介紹《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很喜愛這次極奢華風格的包裝,走著金光閃耀的低調奢華風,還沒開箱就覺得精品上身

它擁有非常迷人的外包裝,成熟高貴的粉黃金質感超美,內含滿滿的獨家金色晶球,光看外表就讓人想打開使用



精美的瓶身,不管是任何細節都這麼細膩優雅,放在化粧台就是一整個賞心悅目( ´▽` )ノ

先來說說它的獨特之處,它之所以珍貴,因為添加大氣滿滿的獨家金色晶球
內含很特別的成份(明星抗老配方三胜肽、五胜肽、南極菌、包氧微脂囊以及獨家保養成份玻尿酸、桑白皮萃取、甘草萃取甘油、荷荷巴油、獨家金色晶球
讓肌膚可以漸漸恢復健康Q嫩有彈性,總之是非常厲害就對了



緊緻抗皺精華質地是金黃色帶點透明色澤,帶點溫和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我還滿喜歡的




推開後馬上就變成水的質地,展延性極佳,非常容易推勻



吸收的速度也是相當快速,能立刻吸收到肌膚內層



平常我是用於肌膚清潔>化妝水後使用,用這瓶精華來好好鎖住水份與養份

一次用量只需按壓2下,約珍珠大小即可



精華在手心輕輕搓熱


為了讓肌膚持續擁有年輕活力,特地萃取了桑白皮萃取液來修護肌膚,讓肌膚細胞可以重新建構

精華液非常的滋潤,一擦上就感覺到好舒服
之後再輕柔的推開,利用手指的溫熱輕輕拉提加按壓,讓肌膚快速吸收

輕柔的質地,一推就化開來,保濕度與豐潤感很不錯,一樣讓人驚訝的就是完全不黏膩,可以說是一款很適合四季使用的抗老保養呢!




當然額頭的肌膚也不能輕忽,這是最容易有細紋的地方。

金色晶球細柔的觸感,使用後,我都覺得我的肌膚要嬌貴起來了



最後記得脖子也不能放過,搭配按摩手法讓珍貴的萃取精華深入肌底

我非常喜歡它溫和清潤的質感,每天用它按摩肌膚是一件享受的事情



小玉媽咪我的肌膚真的很容易缺水,每天單擦完這瓶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會感覺到肌膚摸起來光滑柔嫩,不黏膩,對混和肌膚的我來說,這種清爽感是最讓人感到舒服的。




耐心使用後,可以慢慢發現,肌膚緊緻又光滑許多,摸起來水嫩水嫩的,而且會有自然的透亮感

最後,就能一直讓我維持住這讓人覺得滿意的膚況。
結論就是我,很,滿意唷~


這罐《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推薦給大家
下次見囉~


想看更多 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Julia Wu 於 2017-03-22 17:19 3F
  • 這瓶看起來好好用~
  • 版主於 2017-03-23 12:58 回覆
    真的不錯耶└(=^‥^=)┐
  •   酷比酷比 於 2017-03-21 18:02 2F
  • 膚質好好喔^^
  • 版主於 2017-03-21 18:12 回覆
  •   酷比酷比 於 2017-03-21 18:02 1F
  • 讚喔!
    這瓶~嗚嗚嗚~我沒有入選!哈哈
  • 版主於 2017-03-21 18:16 回覆
    這瓶真的不錯每擠一次破一顆新鮮的金色晶球,很有趣。
    下次換妳幸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