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零食推薦】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 《哇沙米 / 香蒜奶油》新上市,多層次口感的好滋味

2017031210:06
國內休閒零食市場十分廣大,有多樣化的零食可供選擇。在市面上的零食有百百種,有精緻的包裝、有醒目的名稱,而聯華卻是靠著食品本身的口感來吸引到我



卡迪那隨著選擇越來越多,更積極創新研發新口味來讓消費者挑選。

新推出薯條系列商品,卡迪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採用95℃低溫真空工法,新鮮封存嚴選過的整顆馬鈴薯原味

這次的新口味就是《哇沙米,香蒜奶油》
光是看外包裝盒就可以感受到吃起來好鬆脆,天然又健康的感覺了,外盒設計十分有視覺效果

天然又好美味的薯條,口感更超越日系薯條,每一口都讓人幸福感動
 



盒頂有易撕封口設計,上頭印製了保存期限



每一小盒有五小包,每一小包是18g重量的包裝.

小包裝設計不僅食用上方便.也適合分享,攜帶外出一撕就開很便利



哇沙米

薯條餅乾上細細地沾滿哇沙米(wasabi),讓原本香脆又綿密的薯條,十分挑逗味蕾的口感,完全呈現馬鈴薯特別又絕佳的味覺享受



原本很怕哇沙米的我,第一次吃到薯條是搭配上這口味讓我蠻卻步的,以為口感會很奇怪,結果意外的非常搭,微嗆有勁很夠味,會讓人想要一根接著一根停不下來



很有咬勁也很紮實,酥脆和硬度很剛好.每一根薯條厚度都很均勻

因為是非油炸零食,所以食用上完全不會感到油膩.口感上依舊酥酥脆脆(=^・^=)



香蒜奶油

香氣很濃厚.一口咬下是奶油的風味,很像在吃麥當勞的薯條,酥脆紮實不會有餅乾空洞的口感,每一口都顯出薯條多層次的美味



色澤金黃色薯條,再佐以奶油和香蒜的調配,口感好酥脆,香濃的奶油襯托出馬鈴薯的香甜美味,清爽可口不油膩。



在家無聊.看電視.下午茶時間,都可以來上一包解嘴饞,只要開吃以後總是有種魔力,讓人意猶未盡的一根一根往嘴裡塞停不下來



口感鬆脆綿密,咔滋咔滋,好吃停不了,妍寶貝趁媽咪我不注意自己嗑了兩包了=0=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是零食最好的選擇

外出郊遊,旅行,小朋友生日聚會,看電影,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來一包




聯華食品卡迪那95゚C薯條已於各大賣場,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上市

「卡迪那95度C 大人味研究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95/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   小傑媽咪 於 2017-03-14 15:49 2F
  • 下次有看到也要去買來吃
  • 版主於 2017-03-14 16:26 回覆
    好吃
  •   mei's 於 2017-03-13 17:01 1F
  • 這兩組真的都好吃~~
    我特愛哇沙米阿
  • 版主於 2017-03-13 17:15 回覆
    真的好吃,我家的已經剩下一盒,其他的秒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