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健康按摩椅】OSIM背樂樂 「V型抓捏科技」 促進全身循環,人手按摩享受

2017030910:28
歲月催人老,老公每天工作辛苦到家總是會腰酸背痛,而媽咪我因為每天顧孩子,總是抱著抱著全身也是常常酸痛不舒服。
我們心裡開始盤算要來去看看按摩椅可以放在家裡,這樣我們可以隨時享受按摩的舒服


OSIM已遍及全球榮獲無數世界大獎,優異品質受到認證,並且通過國際級安全標準,為亞洲第一品牌,獨特研發許多創新科技與專利。



來到OSIM專櫃,有著各式各樣的按摩椅。


『OSIM背樂樂』 
這台按摩椅就是我這次要體驗的新品,於去年10月上市,網路討論度高而且評價不錯呢!
已創下驚人銷售佳績。

OSIM創新研發,將按摩椅獨有的「V型抓捏科技」運用於「OSIM背樂樂」按摩墊內。



一開始服務人員讓我們體驗的模式是腰部舒緩解壓,針對下背部設計,結合揉捏,滾輪,捶打按摩,添加了溫熱按摩模式舒緩背部疼痛感。


我覺得背樂樂的設置非常人性化,可以使用遙控器來調整肩部位置調整高低,還有能選擇特別加強某一定點區間,讓使用者自由選擇想加強的部位,而非只能選擇內鍵好一連串設定好的模式



肩部,頸部,背部,腰部,提供高準確的模擬人手捉捏按摩,巧妙的沿著身體曲線,做出「肩頸抓捏」、「腰背推壓」的獨特手技,給肩頸、腰背更 到位的按摩享受。

真是太符合我們現代忙碌人的需求了,不用出門也能在家享受到人手按摩,真的很享受耶!



背樂樂的枕墊可舒適的支撐頭部與頸部,還能任意拆下枕墊,享受更強勁的肩頸按摩,讓按摩力道十足,捉捏更到位

舒適的恆溫熱風能完全包覆整個背部,讓緊繃的肌肉達到放鬆




另外按摩椅上的按摩球可滑動推揉至腰背部,進行更深層的推壓和按摩,能緩解下背部僵硬,我個人很喜愛



它可以藉由按摩,針對酸痛處深層按摩,適合頸部僵硬的人使用,減緩一整天下來的緊繃,達到舒緩的效果
這點很不錯!!

小玉媽咪我有錄一小段影片,給大家更能感受到坐上按摩椅的舒適感【捶打,揉捏】舒壓的效果。





這台『OSIM背樂樂』特別的是很輕巧又方便,不像一般按摩椅這麼龐大,還要再挪出大片空間來擺放,對於居住坪數不大的家庭來說很適合

 可放置於各空間( ´▽` )ノ
方便於生活空間裡各種椅子、沙發、躺椅及床頭
<<臥房,辦公室,客廳,各休息的角落>>,是隨時隨地最佳按摩的良伴,這真的是很貼心又實用的設計!!



OSIM背樂樂的外觀採高級精品設計,十分有質感,放置於家中可增添時尚品味


OSIM在台灣北中南各地區都有銷售據點
有興趣想的人都可以直接到各銷售點去免費體驗唷!!<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61118000001&pid=6307&ppid=2" async></script>
TV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3nad3R2Aw
官網http://www.osim.com.tw/uj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