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小卉寶貝)接種B型肝炎&五合一疫苗 板橋衛生所施打

2017022300:20
小卉寶貝 (8個月27天)
又到了該施打疫苗時候了~

這次要施打的是B型肝炎第三劑&五合一疫苗(白喉,百日咳,b型嗜血桿菌,小兒麻痺)


老公送完妍寶貝去幼稚園後,再回家載我們去衛生所施打~其實這個疫苗拖有點久了,常常因為下雨或是小卉太晚起床還是稍微有鼻水我們就一直沒去,今天小卉終於比較早起天氣又還不錯,於是我們臨時決定來去打疫苗好了

到了衛生所小卉寶貝東看看西看看的~很好奇,完全不知道等下就是要打針了~

例行性一連串檢查開始

身高:73公分高


體重10.5公斤



醫生聽診一下唷~

話說今天醫生一直誇獎小卉寶貝長得真好~骨骼發育,成長曲線都是最上等的標準
一直說肉肉的養得真好~媽媽我聽了好開心唷~

小卉寶貝還是很配合唷~


接著要到要到了最可怕的時刻了

小卉似乎知道等下要痛痛了~開始有點緊張的表情,這時候針還沒戳下去



戳下去那一殺那,小卉崩潰的哭了~

這一針是b型肝炎

再來另一隻腳~這一針是五合一疫苗

哭慘了~好可憐唷~施打完疫苗以後媽咪我立刻抱起來秀秀,真是小可憐一個~



晚上我和老公聊天說到
今天打疫苗的護士好粗魯唷~老公說他抱著小卉每一針刺下去小卉都有抖了一下,話說我們這次是第二次到衛生所打疫苗,之前都到家的附近小兒科施打的,上次是因為卡介苗衛生所才有所以才來的

討論結果下次打疫苗我們寧願多花一百元去小兒科診所施打~那間的疫苗是醫生親自下針的手很輕巧~每次針抽起來小卉才有反應,不管下針或是抽針都是很溫和~

今天衛生所是護士打的感覺下針很像戳豬肉一下!!!看在我和老公眼裡有點捨不得

下次施打水痘疫苗&德國麻疹混合疫苗,在五月時候才要去的唷~

晚上媽咪我有給妍妍看妹妹去打針的相片~針這麼長他看到有點驚嚇的感覺一直說我不要打針我不要打針~哈,非常壞的媽媽,喜歡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