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親子一起玩】妍寶貝 沙畫初體驗,有趣又好玩

2017021700:38
這個沙畫是前天我們一家四口一起逛夜市買的。



話說前天原本我們要去府中附近看漂亮燈籠(妍妍的學校有帶他們戶外教學去過看過一次,所以她一直還想要我們帶他去一次),妍寶貝順便帶自己做的燈籠要去提一下,結果殘念。。。一過了元宵節全部拆光了,免看

我們一家只能逛夜市去嘍~於是妍看到這個指定要買的,圖案也是她自己挑選的唷~
打開透明袋子,裡面有一張圖片,圖案已經分割完成,撕開裁切的白色紙,中間有背膠。

附贈9種顏色的沙,可以任意搭配


媽咪我先用剪刀裁剪好一個一個沙,方便使用


今天晚餐後,妍寶貝就一直問我可以玩沙畫了嗎??可以玩嗎?
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玩了~

首先妍妍想要先上肚子,嘴巴的白色沙,超級認真中(^_^;)

其實原本我們在矮桌子玩的,但小卉一直搗蛋(>﹏<)一下要拿沙來啃一下伸手要拿走姐姐的紙張,一下又拉住盤子不肯放手。。。最後我們只好轉移陣地到高高的餐椅上面繼續diy,這樣小卉再也搗蛋不了了吧~Y(^_^)Y


用手塗抹讓沙分佈均勻一點


再來是紅色系,色彩都是以妍寶貝自行搭配的


再來黃色系列上場


一下子時間填滿了黃色,色彩好亮眼唷~


雨傘有紅色,綠色,藍色,色彩好繽紛


完成了唷~雖然眼睛部分的黑色有點擴散出去,稍微不完美,不過第一次玩嘛~妍妍還因為看到眼睛擴散黑黑的不漂亮好難過不過其實媽咪我一直告訴妍寶貝:妳很算很棒棒了唷。
媽咪我給他90分唷~她說下次要再去買其他圖案拿回來玩,上次還有看到可愛的香菇。

沙畫真的好玩又有趣,重點來了!
一張沙畫附贈沙只要10元唷~超級便宜的啦~

 


  •   小傑媽咪 於 2017-02-17 10:15 1F
  • 沙畫真的很好玩耶!! 一張10元,超便宜啊!!

    第一次玩這樣真的很棒了
  • 版主於 2017-02-17 10:31 回覆
    真的很便宜,妍很愛玩,一直說還要再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