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面膜推薦】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 一片抵多片面膜!

2017021613:44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從以前到現在 ,我的保養崇尚一切以簡單化為原則,但一年四季不管天氣如何都很堅持一週至少要敷2次面膜,會有這樣的堅持的原因的唷~
所有的保養步驟中,敷面膜是最滋潤保水,也是最速效的!敷上後可以一邊忙碌一邊保養,好方便

最近看著手機日曆發現一個殘酷的事實-_-#時間飛逝~下個生日即將到來了(>﹏<)歲月真的饒人的。最近笑起來已經微微感覺到有紋路在臉上橫行了


看來我得好好的保養才能保有更逆齡的肌膚狀態。

最近手上這款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在我的眾多面膜中,這款面膜的確深深吸引了我注意收到產品的時候,覺得印象好深刻,因為整盒拿起來好紮實感有份量的,打開內容物ㄧ看居然有足足12片,且每一片圖案設計都不一樣耶!確實與眾不同。

包裝上有12金釵人物,各有不同的特色,細細觀賞每片的外包裝,看著看著好有意境彷彿走入古代歷史。



《拾貳夢 夢美人系列》十二場真正美好的青春時光 開卷觀《紅樓夢》,像是聆聽了十二首對青春的頌歌,看著大觀園 。


包裝背後都有每位人物的小故事~喜愛紅樓夢的朋友入手這款面膜時,可以細細品味觀賞唷~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最近在與這個品牌接觸時,感受到廠商不只對產品用心,外包裝設計更是精緻可愛到一個不行,殊不知我真的會這麼這麼喜歡它。


《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雖然單片價格破百,但一片抵好多片平價面膜!!保濕、美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

成份結合了燈塔水母膠原蛋白專利配方研製而成,完美表皮生長因子,想要hold住肌膚年齡就靠這片了。
成份中還有傳明酸,可以抑制黑色素細胞的活性,防止和改善皮膚的色素沉積。
保濕聖品AQUALANCE,Moist24,能達到水潤保濕,讓肌膚喝飽飽水~
BIOPHYTEX LS 9832 淡化黑眼圈,膚色更為均勻,肌膚煥發年輕健康光澤。




此款面膜是台灣製造,多種檢驗與認證,任何肌膚都均可以安心使用唷~

面膜材質是採用台灣FSC森林內可再生的樹木所提取的纖維素,環保又天然,是不經過化學作用製造的,讓敷臉不再只是敷表面。

每片面膜都有吸附著25ml滿滿的精華液~


面膜採雙層包覆設計,先對準貼合臉部,再進行撕除外層動作。
話說這畫面好像戴上了面具的感覺唷~呵…


這款是屬於偏厚的材質,不容易破掉,敷在臉上又很好喬位子,很適合像我這種粗心個性又手不巧的人使用,之前有過可怕的經驗(>﹏<)常常ㄧ個不小心撕破,就這樣浪費一張珍貴面膜。

TuTu&Bow精心挑選的樹木纖維素材質,讓面膜能夠完全貼合臉部肌膚,幫助面膜上的精華導入肌膚中,臉上的每個輪廓小細節都顧及到,可以輕易的服貼上。


面膜本身雖然很濕潤,但是精華液卻不會滴下來,這點我蠻喜歡的,來閉目養神休息一下吧~



大概敷15~2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囉!
這時候面膜本身其實沒有乾掉,上頭的精華還是屬於濕潤的狀態唷~



包裝內的精華液還有剩下一些~
可以拿來塗抹在比較乾燥的關節,或是脖子,不要浪費唷~


敷完之後皮膚會感覺好Q彈,大力捏也不怕喔!

使用過最大的感受是肌膚柔嫩度好提升,而且變得好透亮,個人覺得好適合在熬夜後使用,改善暗沉。





想要擁有好膚質,除了平日要勤保養外,別忘了也要選對適合自己的面膜好產品,這樣才能雙管齊下擁有膚質滿意的效果唷



想看更多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