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養】TuTu & Bow 蓬蓬裙與蝴蝶結 ♥全新 花萃活芙系列♥找回肌膚的年輕感

2017022320:39




女孩在過了25歲後,新陳代謝變得慢了,會明顯地感覺到肌膚變得粗糙乾澀,肌膚狀況漸漸走下坡,人永遠無法違抗地心引力及歲月的摧殘,但能夠延遲它們老化的速度。

我從18歲開始認真保養到現在,老實說確實有讓我的外在肌膚年齡停滯在較年輕狀態。

TuTu & Bow  蓬蓬裙與蝴蝶結是我最近接觸的新品牌,剛開始第一眼被它的漂亮外型包裝所吸引。



這次就針對這系列三樣產品來做介紹,是最近新加入我平日保養系列中的成員唷~



●花萃活芙系列●的三樣保養產品使用,分別為滋潤  -  調理  -  滋養,全系列產品一併搭配使用效果會很好,讓肌膚超逆齡更水嫩。

另外這三樣保養系列,均富含獨特「活芙舒緩因子」的天然花萃與草本精華,能夠提供曬後的受損肌膚鎮靜舒緩並保護肌膚,給予溫柔的保濕活化的修護力。
蘆薈精華 提供乾燥肌膚浸透、長效補水對策,並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生成。維他命E預防老化肌膚的潤澤,特別添加類燕麥活性萃取,能夠持續舒緩鎮定肌膚,改善油水分泌不均,重現絲緞般細柔膚觸。

更特別的是有添加佛手柑、甜橙、甜橙花、檸檬、雪松散發出愉悅的花果香,讓保養時有愉悅感受。
我就是這樣被俘虜了 


第一項是花萃活芙露
前導保養首先~肌膚的保濕滋潤很重要,這瓶能降低外在汙染對於肌膚的傷害,舒緩肌膚的泛紅及敏感問題。
這部份我特別有感,平常經常睡眠不足又因孩子忙碌再加上空氣品質也不是很好,肌膚經常變得又乾又澀,還時不時脫皮現象!!!讓我有點小崩潰~

還好現在天天早晚濕敷保養才將肌膚給穩定下來!!



花萃活芙露換句話說就是給予肌膚所需的能量飲,它能將每個受損細胞修補完好並修護不安定膚況

液態的活芙露,質地偏向精華油用量非常省。
可以直接塗抹至全臉保養,若想要加強肌膚吸收,可以準備化妝棉沾濕活芙露直接往臉上濕敷大概10分鐘即可~


拿下濕敷的化妝棉後可以深深的感受到它的保濕魅力,肌膚摸起來更光滑細緻,就像是補滿水一樣的彈潤



花萃活芙乳
由於已經先用活芙露濕敷了,肌膚的保水度已經很足夠,接著活芙乳上場,利用花萃與草本精華的雙相導入,讓角質細胞重新排列整齊 ,並修護細胞並提升滲透力讓肌膚能夠吸收進去。

每天早晚化妝水後充分水潤滋養全臉與頸部每一吋肌膚,可以有效的幫助肌膚提升柔嫩感與防護力,使肌膚柔滑細緻。



輕乳液的質地,用量很少,只需要一點點就能塗抹全臉了!!


稍稍利用手掌的溫度將其抹開,通常我會在手心上用手溫稍微在兩頰敷一下,像這樣~

利用手溫反而更容易讓肌膚吸收

再微微按摩的方式讓肌膚吸收進去,將其乳液緩緩滲入肌膚中。
有效的幫助肌膚提升柔嫩感與防護力,使肌膚水嫩有彈性,就像喝飽了水又補足維他命般。


花萃活芙霜 
緊接著就是最後一個步驟~
也就是女孩們最重視的滋潤緊實保養部份。
這罐活芙霜是珍貴花萃與草本精華編織的輕乳霜。

也可以當喚醒美肌原力的晚安面膜使用唷~

活芙霜的質地很柔嫩吸收力好,使用量上也是不需要多,就是自己斟酌好就好。

在活芙乳後直接使用,先將活芙霜輕輕點與臉上再抹勻,接著趁細緻霜還沒被肌膚吸收前,下個步驟做臉部按摩運動。




霜狀的質地,一開始我其實擔心會太過滋潤黏膩,可是在手上實際推開後,發現不會有黏膩感唷~

按摩使用過後,完全不黏膩,摸起來真的是光滑的,一點油膩感都沒有,
我真的太喜歡它所帶來的細緻膚觸。



簡單的三步驟花萃活芙系列保養,就能讓我維持住此時此刻最好的狀態!! 
也因為平日我的肌底的保養做的很足
所以根本就不用在做什麼打亮就能有透亮感~
原來,找回年輕感的肌膚,也可以很簡單。


更多有關TuTu & Bow ♥ 花萃活芙系列
--> TuTu & Bow官網      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