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養♡卸妝】CENLIS聖黎詩 溫和淨顏卸妝液,擁有好膚質從徹底卸妝做起

2017020315:39
要有好的膚質,要先從徹底卸妝洗臉清潔開始~
但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洗卸產品真的要慎重挑選一下。


今天要來介紹給大家,我最近的卸妝清潔新歡產品♥《CENLIS聖黎詩  溫和淨顏卸妝液》,它使用後不刺激又很溫和。

自從有了孩子以後出門以簡單方便為主。
我的妝通常不會太濃,基本上就是底妝+眉毛+眼影,對於卸妝這方面我很注重也很謹慎挑選,妝要卸得乾淨,肌膚才能維持在最佳狀態,才不會造成很大的負擔。

《CENLIS聖黎詩  溫和淨顏卸妝液》一瓶多功效,能夠完全卸除眼妝,底妝加唇妝,這種多功能合一的卸妝產品也是我喜愛它的原因之一,有時候很疲累很懶的時候,要卸妝還要先使用眼唇卸妝液再拿出卸除底妝的產品,分次洗卸,真的好麻煩!

自從有了這瓶可以一次卸除乾淨的卸妝產品,感覺方便多了很適合小玉媽咪我。


CENLIS聖黎詩這款溫和淨顏卸妝液,最特別的是含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成份,可以提升肌膚防禦力讓肌膚零負擔。
還有海藻萃取成份,可以大量補足肌膚所需的水份,除此之外~成份中還含有(維他命原B5.玻尿酸納)>具有保濕效果,能讓我們邊卸妝邊保養,達到卸妝之後肌膚的水嫩感。
(維他命E.尿囊素)>具有高修護力,讓敏感肌膚也完全能適用


記得使用前要先將上頭的軟塞拔出才能倒的出卸妝液哦~


卸妝液的質地為透明液體狀,很清爽不會感覺到油膩。
這款《CENLIS聖黎詩  溫和淨顏卸妝液》主打可以輕鬆卸除水溶性和油溶性彩妝,就算是超級難卸的防水防油防暈染眼線,睫毛膏也完全沒問題。


我隨手拿了化妝包內最防水防油的眉筆、眼影畫在手背上,這些化妝品要卸除它們都要很費時需要多次來回搓揉才能卸乾乾淨淨。
立刻來測試看看溫和淨顏卸妝液的效果!!

轉開蓋子倒出一些在化妝棉上,CENLIS聖黎詩很貼心的把卸妝液的出孔處做的超級小,完全不用怕在要使用倒出來時會一個失手不小心倒太多造成浪費!
超級適合我這種少一根筋,常常都會不小心打翻保養品或飲料的人使用。

直接將化妝棉貼在畫了彩妝的手背上做濕敷!
等待數秒(約10秒就可以),再輕輕按壓化妝棉,然後畫圓,將手背上彩妝輕輕搓揉幾秒後 可以發現手背上的妝容全部都不見了~


馬上都被這款溫和淨顏卸妝液溫柔的帶走了!
難纏的眼線、眼影和唇膏全部都被擦拭的一乾二淨 瞬間乾淨溜溜!!



原本畫在手背上的彩妝,全部都吸附在這張化妝棉上了,看看這化妝棉髒成這樣,不得不佩服這卸妝液太好用了!


卸除臉上淡妝嘍~
以化妝棉沾取適量卸妝液,輕輕擦拭彩粧以及髒污,針對眼唇部份,均勻濕敷10-20秒左右後,再輕輕擦拭即可~

有一個特點我喜歡,那就是在卸妝的時候完全不刺激眼睛,不會造成眼睛不舒服或刺痛的感覺,讓卸妝更自在更乾淨。

使用卸妝液後用清水洗淨,肌膚不會感覺緊繃和乾澀,感覺好清爽不殘留任何油膩感,真的能深層清潔毛孔髒污跟皮脂的堆積耶!
洗臉的同時可以修護潤澤肌膚,讓肌膚隨時處於最乾淨的狀態,真是太舒適了!



更多資訊
CENLIS官網:http://www.cenlis.com.tw/
粉絲專頁: http://goo.gl/o8DpQz
mail: http://[email protecte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