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養】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優質乳霜推薦 ♡ 一瓶給予肌膚全面修護

2017012510:42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因為平時照顧兩個小寶貝關係,所以我常常處於睡眠不足,當媽的都知道,其實孩子睡覺後才真正是我自己時間,總是會到半夜才睡。
因此,除了平時會敷面膜以外,對於保養品的要求,我總是希望能簡單化就好。
沒辦法,時間對我來說真的太太太重要了。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這瓶《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則是能保養修護一次完成,(保濕 亮白 修護 隔離 淡斑 撫紋)一瓶給予全面修護。

這瓶《亮采美白保濕霜》不但CP值很高,也能夠改善膚質,還給我們嫩滑透彈的好膚質唷

強調 美膚三步驟  
 從塗抹瞬間開始作用  《 潤   透  白》
“專為忙碌上班女性打造的專屬品   30秒擁有好臉色”

成份內含有
冰花萃取液
傳明酸萃取液
紅薏仁萃取液
蘆薈萃取液
洋甘菊萃取液



打開透明蓋子以後,別忘了把中間的透明軟塞拔出。


用手指往下輕壓白色塑膠,乳霜即會擠出,有淡淡的花香味,很好聞。


質地為白色乳霜狀無色素 無酒精 ,擦起來對肌膚無負擔



先測試手背肌膚看看,擦起來還蠻滋潤的,推抹開後卻清爽不黏膩,肌膚很好吸收



平常在化妝水-精華液過後,我會擠一點保濕霜從臉頰開始抹開,順勢帶到額頭與T字部位


接著左右臉頰往上拉提推勻吸收



連續使用一段時間以後,感覺肌膚更加水潤煥白,而且膚色好明亮,明顯掃除黑色素淡化斑點   改善我的肌膚暗沉蠟黃問題。

我認為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是我心中的經典乳霜,因為它不僅在保養上讓我省下擦其他瓶瓶罐罐的時間,確實也為我帶來了柔嫩的好膚質。

建議大家,因為這瓶它有防曬隔離紫外線功效,所以還是比較適合白天使用唷~
平日外出化妝前我都會使用在上妝,做為潤飾肌膚用,讓臉部呈現裸妝美感,嫩白透亮膚質也能整天長效補水保濕。


想看更多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