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副食品】替小卉寶貝的熬營養的 《龍骨+蔬果高湯》食物泥

2016122313:23
之前小卉都不是很愛副食品這玩意。。。
媽媽我採用自然不強迫方式,讓小卉寶貝喜愛營養的食物泥

小卉寶貝開始慢慢接受喜愛副食品了,所以媽咪我決定開始熬營養高湯

準備材料:紅蘿蔔,洋蔥,蘋果,芹菜(查資料說要含葉子),昆布,有機香草豬的龍骨




先將龍骨穿燙去血水以及雜質


食材全部清洗切塊切段放入,加入過濾水


開始熬高湯嘍~細火慢熬。。。


營養高湯出爐嘍~媽咪我自己試喝一點,有蔬果的清甜



加入白米來煮粥


另外起鍋穿燙菠菜,地瓜蒸熟,粥等退涼全部分開打成泥,各自裝盒子冷凍後裝入食物夾鏈袋繼續冷凍,要吃多少拿多少出來唷~

早上餵奶完大概一個半小時,媽咪我要來餵食小卉寶貝了唷~
裡頭有營養高湯的粥+菠菜泥&少量地瓜泥



希望我的寶貝會越來越愛副食品唷~
媽咪我現在還不敢加入魚類的熬湯(怕過敏),慢慢加入更多食材,寶貝貝要吃胖胖唷~

放張依然走坐斜斜風格的小卉寶貝好古錐



 


  •   小傑媽咪 於 2016-12-24 18:37 1F
  • 媽咪做的副食品好營養喔!!好搞剛的FU
  • 版主於 2016-12-24 18:41 回覆
    為了寶貝營養,媽媽努力一切值得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