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親子活動] Krispy Kreme Doughnuts甜甜圈 DIy造型

2016101022:13
這次的Krispy Kreme Doughnuts甜甜圈DIy活動,是某天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到板橋環球地下室買甜甜圈,老公看到活動小板子問妍妍想要參加嗎~ 妍寶貝說:要要要!!!我要做小兔子甜甜圈(因為櫃位有兔子甜甜圈好吸引他~哈)

就在報名以後,妍只要想到就問媽媽我一下~說何時可以做甜甜圈ㄋ ????
昨晚告訴妍:趕快睡睡唷~明天我們要去做甜甜圈了唷~超級期待睡著去了
10/9今天一早妍寶貝7:30左右就起床,一直等待下午的甜甜圈diy活動

活動時間是下午兩點,我們一家四口大概一點半就到板橋環球二樓逛逛等時間了
終於兩點到了唷~~爸比幫忙妍妍著裝完畢, 嬤嬤我立刻說:來拍張相片吧~


這是送的禮物,購物袋&咖啡兌換卷一張


開心等待活動開始,頭太小帽子一直遮蓋到眼睛, 老公一直幫忙喬帽子






工作人員忙著準備一杯一杯的配料,好豐富唷


工作人員先來介紹Krispy Kreme Doughnuts甜甜圈歷史與介紹
要認真聽唷~因為等下有舉手問答,答對的可以獲得甜甜圈兌換卷一張


再來工作人員介紹,他們每到節慶時候就會做出各節慶的造型甜甜圈,秀出圖片給大家看


父女倆很認真聽工作人員講話~開心的勒



妍寶貝舉手回答得到一張甜甜圈兌換卷唷,一直認真的看他的兌換卷

(話說舉手很快 喊很大聲  我我我的˙妍妍,當主持人選到他時候聲音變的超級小聲 害羞到不敢說話~哈哈哈)



今天參加的人數還真不少~我和老公原本以為會沒什麼人說


工作人員開始將炸好的甜甜圈上色唷


一位小朋友有三個不同顏色的甜甜圈以及前面的六杯配料



要開始以前老公先幫我們母女拍照,上面那張妍還在打哈欠~老公就拍下去~好機車唷!!哈


妍寶貝一直說要做活力咕咕雞,一直用手比



首先父女倆要先一起做黑色的咕咕雞 哈
完成了~好可愛

再來主攻白色的小豬~先以巧克力片做鼻子底部,再以巧克力醬上色 還有其他配料裝飾


最後一個粉色的~父女倆開始亂搞 一直把全部剩下材料往上疊高,真搞笑


兩個人努力一直把料往上塗阿~放阿~灑阿
`

最後老公還拿兩個顏色的巧克力醬一直畫畫畫

最後工作人員發給大家一人一個長型盒子~讓各位可以把甜甜圈帶回去吃

作品完成~~~~登登

左邊  白色小豬   , 中間   黑色咕咕雞 , 右邊  亂塗亂撒藝術風格



還有結業證書唷~有護貝喔


最後工作人員還要幫每組家庭合拍一張相片才可以離開喔



妍寶貝立馬現場開始吃了~不到五分鐘~一個甜甜圈沒了~哈

 
這次的活動還蠻有趣的~
感覺是親子一起合作,趣味的活動
妍寶貝有很努力一起配合完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