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養 試用】超水感保濕 輕鬆補水 “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 活化肌膚 ,給肌膚護、透、潤的呵護

2016101219:32

冬天到來了,真的不能缺少一瓶保濕精華液呀!
最近到肌膚特別乾燥,要好好認真來做好保濕這塊,這陣子洗澡完偶爾想到才來敷一塊面膜,其餘的保養品沒認真來使用,讓自己的臉部乾燥,失去了保水度,臉就像是沒有光澤了一樣!!
還好,保濕救星來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

外盒和內容物 均走簡約,質感,高貴不貴路線!!

盒子內部有裁切剛好精華液置入的大小紙盒固定,真是貼心設計


精華液&外盒底部,均有標記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期限



商品外盒背面清楚說明
一瓶是50ml,用量不多的我,可以慢慢用好一陣子

極致抗老化配方「水仙萃取xEurolRBT橄欖葉萃取」

#水仙萃取─從正在休眠的水仙植物上,所萃取出的水仙萃取液,能夠延緩皮膚老化。

#橄欖葉萃取─橄欖葉片的活性成分,由生物類黃酮與多種酚類所組成的天然混合物,能夠高效幫助肌膚抗老化 。

#布列塔尼海泉水─布列塔尼海岸被公認是世界上最純淨的海域,萃取自22公尺深處的深層水,經花崗岩過濾,特別純淨,蘊含近百種的豐富礦物質及進百種微量元素,對易敏感性肌膚而言,是減緩皮膚不舒適感的救星。


運用水仙萃取液及法國布列塔尼海域深泉水調配。
實現輕盈自然美膚口訣「護、透、潤」。


使用方式:每日清潔肌膚使用化妝水後,按壓約2-3下,輕柔按摩臉部及頸部,使之吸收即可
均勻地塗抹以後,在加強按摩
真的真的很好吸收,而且一點黏膩的感覺也沒有


測試在手部,發現吸收力驚人!!分子細小的精華快速滲透
令人驚喜的延展性,濃厚質地容易推開。

擠出來是白色偏乳狀,味道是淡淡的花香味


最近上妝以前都會來保濕一下,讓粉底會更服貼,不容易脫妝,氣色看起來也會更好
我這幾天認真保養下來,發現妝感明亮許多

這款精華液對我來說是超級適合我的。
 
推薦這款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給大家!!
溫和不刺激,敏感肌的女孩如果正在找尋適合的精華液 我強烈推薦這罐!!
很推薦這款的水嫩保濕感 & 重拾肌膚細緻柔滑。




想看更多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