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姸寶貝聊天 - 幼稚園-2

2016082522:11

睡前母女聊天時間

姸今天睡覺前問我:媽媽我們班上的kastol可以來我們家玩嗎?  
媽媽我:可以阿!改天你問kastol請他爸爸媽媽帶她來我們家玩唷~  《看來我的寶貝上課有好朋友了唷》

姸:媽媽我們下次一起去羊羊那間吃蜂蜜鬆餅好嗎?
媽媽:好啊~下次一起去 
《姸姸好喜歡羊羊那間,ps其實媽媽我蠻懷念以前和姸寶貝一起去下午茶時光,真開心》

姸:媽媽今天午睡起來陳子睿哭哭!!!
媽媽:為什麼哭哭??
姸:因為他說他還想睡覺
媽媽:那你有哭哭過嗎?
姸:我都沒有唷~

姸寶貝睡前還在床上躺著唱學校教的英文歌曲,姸好棒整首都背起來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