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二寶(小卉)生產日記,第十天 月子中心

2016060301:47
昨晚鬧鐘轉半夜5:00要起來擠奶,結果鬧鐘響了,老公起來按掉,我完全沒聽到繼續睡,老公想說不要吵我讓我睡,結果睡到早上8:30起床完全脹奶到一個不行。。。。
老公準備上班去,而早餐剛好阿姨送進來了
今天早餐是肉排夾起司蛋三明治,米漿,龍眼甜粥,炒蛋

吃完以後電話詢問嬰兒室,剛好"卉卉"餓了,請護士幫我推來房間給我瓶餵母乳

寶貝喝完以後滿足的睡著了
於是推回去嬰兒室



剛好樓下洗髮阿姨來了,預約好今天要洗髮~阿姨幫我洗了四次,超級乾淨的,又吹整好,頭髮超級順又香感覺好清爽


中午用餐時間又到嘍~(這次忘記拍照)

前幾天要求我要換前面一點房間,因為剖腹產關係,之前房間最後面走太遠好累,想要距離嬰兒室,廚房,茶飲近一點的房間。
中午櫃檯馬上通知我前面有人退房,趕緊搬家~~
這間的採光比較好

往上看就可以看到藍天白雲,太陽也照的進來好舒服



接著藥膳+點心也來了(今天有牛奶花生耶,我最愛)

吃飽後把卉卉又推進來瓶餵母乳,喝完寶貝一直玩一直笑真是可愛



到了晚上爸比帶妍妍來我月子中心找我,才知道下午妍寶貝和阿媽發生受傷事故
阿媽推三輪車和妍搭手扶梯下樓,快到下面時候(最後三階梯)妍土突然跳上三輪車要坐)兩個老人小孩一起摔下去。。。一起掛彩
妍頭撞到皮肉傷,阿媽好像腳受傷

話說昨天作夢夢到妍走失,又找回來,早上起來查意境,網路說最近要注意孩子的安全。。。難道是預先告知的夢境嗎?
當媽的我好心疼喲~

到了月子中心妍進房間看到卉卉,馬上很開心說是妹妹耶!
我最愛妹妹了開心的一直要抱妹妹,說妹妹好可愛~~

睡覺時間到嘍~卉卉推回去嬰兒室,和妍寶貝一起抱著睡睡。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