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妍妍經典語錄『持續更新』

2016042713:09
2016/04/20

媽咪我這天人有點不舒服
告訴妍寶貝:媽咪頭好暈怎麼辦
妍寶貝:那妳生妹妹那個醫院什麼名字?
媽咪:菡生婦產科
妍寶貝:那遠嗎?我們等下吃飽飯我帶妳去看醫生
媽咪:可是從我們家走過去好遠說,大概要15分鐘
妍寶貝:那妳等下給我吃很多飯飯,讓我變成大人,我可以背妳去,這樣很快就可以去醫院了

【媽咪我好感動,果然生女兒最好,很貼心】



5/11今天下午和寶貝一起坐客廳做勞作,坐在矮桌,寶貝突然伸出左腳問我:媽媽我的腳腳怎麼會這樣???
媽媽我看了半天???看不出來什麼挖溝~~
和妍妍說:你的腳腳沒有事情啊~~~
再過五分鐘~~~
妍妍:媽媽我的腳腳怎麼了???
媽媽:你的腳腳沒事情啊~~(於是用手托住寶貝腳掌看看~寶貝突然哭了~~~
妍:好痛唷~~~
媽媽我明白了~~原來是坐太久麻了~~~
媽媽:寶貝你起來走走就好了~~
真的來回走一下腳麻好了~~哈~~實在太搞笑的寶貝了


4/29

妍妍看卡通,看到小寶寶坐餐桌一直拍桌子,轉頭對著媽媽的肚子喊~小鳥妹妹。。你以後不可以和電視上那個寶寶一樣調皮哦~要乖乖坐好就好唷~
媽媽os以後姐姐應該會好替媽媽我好好教妹妹,媽媽我輕鬆了

4/27
媽咪:以前我們去動物園,爸爸沒抱好我,我鞋子掉下去被犀牛吃了!!! Ps:那是一年前(2歲時候)事情,妍寶貝居然記得

4/26
妍妍和媽咪在環球吃豆花時候,隔壁姐姐突然拿出"養樂多"妍寶貝突然很大聲指著姐姐:怎麼可以喝養樂多,喝那個不好,會蛀牙耶! 隔壁母女一直看著我們
媽咪我偷偷和妍:  那是他媽咪要給他喝的,沒關係~你和小鳥妹妹不能喝就好,因為你們是媽媽寶貝~
妍: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