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第九堂 兒童繪畫&故事閱讀

2016042215:59
今天是第九堂兒童繪畫&故事繪圖課程,下週就是最後一堂了
不知不覺已經第九週了。。。媽咪我很想續報下一期的喲~可是。。已經剩下一個月要生產了。。沒辦法再帶妍妍來了
今天妍妍畫的是《南瓜》

雖然每週的繪畫妍妍都是【藝術】的繪畫。。總是沒塗滿
但是這就是寶貝的創意,好棒!!!!

每次到了10:40剩下最後20分鐘就是妍最愛的講故事嘍~



一群孩子圍繞老師身邊聽故事,妍妍總是跑第一個坐最前面那個孩子,(從小聽故事,看書真的有差)。。
一個班級15個孩子,好像幼稚園的人數唷~

家長不能入內一起上課,順便可以訓練妍妍幼稚園生活,乖乖和同學一起上課生活~話說七月妍妍就要去試上小班嘍~我的寶貝加油喲~

每次下課妍妍總是開心到活動中心教室外面溜滑梯,但今天不知道哪兒殺來了一大群孩子,溜滑梯整個爆炸狀態
妍寶貝才進去不到2分鐘就說:媽媽人太多了,我不溜了。。。

於是母女倆搭公車來去吃他最愛的鬆餅


還有豬排嫩蛋貝果+薯條&紅茶,每週我們回來都會經過這間早午餐幾乎都會去吃一下唷~話說今天上班族把整間店擠到客滿。。好誇張喲